首页>>

三方资讯

三方资讯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运用说明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是用于就地设备一次外表或变送器的保温、维护设备,是现场一次外表或变送器设备的一种主要方法。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是吸收国内外变送器保护箱同类产品的长处改善设备而成的。可广泛用于电力、化工、冶金、石油、建材等职业,收到用户和设备单位的共同期待和好评。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构造选用冷轧钢板弯制焊接而成,资变送器仪表保护箱料厚度≮2.5mm。保温箱内选用2.5mm厚的阻燃、质轻、憎水性好,导热系数小的离心法超细玻璃棉作为保温层,内衬选用压花铝板。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为选用笔直地上设备的自撑式构造。有足够的强度能接受必定机械的、电的和热的应力。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选用倾斜式防雨顶盖构造,门与箱体仪表保温箱价格之间装镶密封条,密封条选用优秀,装镶工艺杰出,适用于野外设备运用。外外表无焊结、铆钉或外侧呈现的螺栓头,全部外外表应规矩光滑。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内装备Φ60无缝钢管作为变送器的设备支架,设备支架上变送器在设备时可上下、摆布任意移动,以满意现场变送器及导压管施工设备调理需要。变送器设备管水平设置。    
    外表保温箱内选用电加热方法,内设加热、保温文控温体系,以操控和确保箱内温度保持在设定(可调)的10℃±2℃规模以内。加热元件配有防护罩。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内设有内照明、维修插座和接地设备。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变送器柜)内、外外表均经酸洗、热磷化然后静电喷塑、高温固化处理,且选用室外粉,涂层有杰出的附着力。同一批变送器外表维护箱的涂层没有显着的色差。外外表涂层要均匀、健壮、没有气泡、皱纹、擦伤、脱落、锤痕及修补刷痕等缺点, 所用的金属零件和紧固件均应选用镀锌处理。镀层应健壮、无锈蚀、无脱皮及脱落等景象。各紧固处装有防松设备。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电加热外表保温箱、蒸汽加热外表保温箱)是与变送器、外表阀门及管路、电器配件与一体的外表现场成套设备。它是外表现场设备的主要维护、保温、防尘、防水设备,具有标准化程度高、造型漂亮、构造合理、形式多样、健壮经用、设备操作方便等特点。    
    外表保温箱由箱体、外表设备支架等部件构成。外表保温箱与外表维护箱的构造根本一样,差异在于外表保温箱内还装有电器加热器、电伴热带或许蒸汽加热设备,壳体夹装泡沫保温层、耐热海绵保温层或许耐高温石棉保温层。    
    变送器外表维护箱的箱体资料有玻璃钢、不锈钢板等,箱门上可加嵌入式玻璃观察窗。   



作者:浙江三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jsfkj.com/

关键词:变送器保护箱变送器仪表保护箱仪表保温箱价格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金秋大道41号 生产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银湖街道大龙坞1号 电话:0571-58834280 传真:0571-58981899 手机:15968855280
技术支持:全球阀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