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方资讯

三方资讯

高低温实验箱的安全维护设备

高低温实验箱由钣金、制冷、电路、湿热四大块组成,除掉钣仪表保温箱金有些,别的三块都有对人身财产的安全隐患,这时,实验箱的安全维护设备就尤为主要。

一、制冷体系:检漏测验、压缩机过热、压缩机超压

制冷剂走漏对人身没有损害,可是高低温实验箱如果低温降grp保护箱不下去就会影响做实验,从而耽误别测样品的进展,对出产形成了不便,尤其是-40度的低温,由于要R404和R23两种制冷,而R23制冷剂只要专业的出产厂家才有,所以修理上有一定的时长。

二、加湿体系:加热管干烧、供水反常、缺水报警

加湿体系呈现故障了湿热实验做不了,更主要的是也许会呈grp保温箱现加热管干烧,这个后果的严重性信任咱们都猜得到,所以缺水报警设备必不可少,在水箱内置水位浮 球,刚水位低于浮球时便呈现声光报警直至人为免除或主动停机,还有一个是供水反常,这个安全维护设备能够防止实验箱呈现反常供水、反常排水,致使实验室发 水灾了。

三、电路体系:超温维护、风机电机过热、全体设备欠相/逆相、全体设备守时、漏电维护、过载及短路维护




作者:浙江三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jsfkj.com/

关键词:仪表保温箱grp保护箱grp保温箱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金秋大道41号 生产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银湖街道大龙坞1号 电话:0571-58834280 传真:0571-58981899 手机:15968855280
技术支持:全球阀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