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方资讯

三方资讯

什么是泡沫保温箱及其用途分析

泡沫保温箱顾名思议即用泡沫制成的用于保温保鲜的外包装叫泡沫保温箱,它具变送器仪表保护箱有质轻、导热系数小、吸水率低、耐水、耐老化、耐低温、易加工、价廉质优等优点,是海产变送器保护箱品冷冻、蔬菜保鲜、保温箱、冷库、冷藏车、铁路客车等方面不可缺少的保温保鲜材料的容器。EPS包装品比较容易回收和再利用,是良好的绿色包装材料。

泡沫保温箱用途: 1、泡沫保温箱用于食品、饮料、净菜、海鲜、奶制品、黄油、 巧克力、生仪表保温箱价格物制剂、疫苗、化工原料等一切需要低温冷藏运输的产品。
2、泡沫保温箱配合冰袋使用可冷藏运输各种生物冷冻试剂,锡膏、禽药、药品、血浆、疫苗、水产、家禽、观赏鱼及外贸保鲜食品的长距离冷藏运输。



作者:浙江三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jsfkj.com/

关键词:变送器保护箱变送器仪表保护箱仪表保温箱价格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金秋大道41号 生产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银湖街道大龙坞1号 电话:0571-58834280 传真:0571-58981899 手机:15968855280
技术支持:全球阀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