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方资讯

三方资讯

仪表保温箱对仪表的保护和保温

按照仪表保温的设计要求,一般来说仪表管线内介保温箱质的温度应该在20--80度之间,仪表保温箱内的温度比较适宜保持在15--20度之间。

为了补偿仪表管线和容器以及仪表保温箱所散发和损失的热量,需采取保温伴热措施。

目前主要为二种保温伴热措施,一种为传保护箱统的蒸汽和热水伴热。另一种为电伴热。

近年来随着电伴热技术的成熟并且所具有的独特优点,将逐仪表保护箱步成为取代蒸汽和热水伴热的新一代保温方式。

仪表保温箱的蒸汽伴热主要由箱体,内衬保温材料,变送器支架,U形蒸汽散热器组成。为便于日常维护,在箱体的门上常设有观察窗,箱顶可设有插进双金属测温无件的开孔。

仪表保温箱的电伴热一般采用电热管,而仪表管线的电伴热采用的是电热带,电热管是以无缝钢管为外壳,内装电阻丝并充填氧化镁粉尽缘,电伴热具有热郊率高,节约能源,设计简单,施工安装方便,无污染,使用寿命长,能实现远控和自动控制等优点。是取代蒸汽和热水伴热的技术发展方向。目前已在各行业的工矿企业中有广泛的应用。




作者:浙江三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jsfkj.com/

关键词:保温箱保护箱仪表保护箱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金秋大道41号 生产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银湖街道大龙坞1号 电话:0571-58834280 传真:0571-58981899 手机:15968855280
技术支持:全球阀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