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三方资讯

三方资讯

防爆接线箱价格日常维护守则

随着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广泛安装应用于危险物料接线箱供应商的爆炸危险场所,相关知识也应相应跟进了解。防爆接线箱价格主要品种有BAY52防爆荧光灯,BNG防爆挠性管、BXM防爆配电箱、BHC防爆活接头、BYB防爆仪表、BAK31防爆控制按钮和电BAD51,BAD52,BAD53等隔爆型灯具。这些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机械磨损或材料老化,或者受使用环境的影响,或者由于设备检查、维护、修理工作失误等原因,使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防爆性能降低仪表接线箱甚至丧失,则会形成点燃源而引起爆炸或火灾事故。因此,在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的检查、维护和修理工作中,如何对旧的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的安全性和可使用接线端子箱性进行评估,是迫切要解决的题

运行条件和环境条件对防爆电气设备产生的不利影响主要有:

运行条件恶劣

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在运行中受到强烈振动或冲击,防爆接线箱价格能够影响防爆接线箱价格的机械结构和强度,也能使电气连接产生松动;电动机频繁启动、反向制动、过载等运行条件会影响电动机的绕组温度和表面温度,影响设备的安全性和使用寿命。增安型电气设备易受运行条件的不利影响。

潮湿环境

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长期在潮湿环境下运行或储存,会对电气设备的绝缘产生影响,使电气设备容易产生绝缘电阻降低,发生电击穿或漏电,破坏增安型和无火花型没备的防爆安全性,也会使隔爆型或其他防爆类型的电气设缶的运行安全性产生不利影响。另外,潮湿的环境

电会使隔爆型设备的隔爆接合而产生锈蚀,对防爆安全产生不利影响。

腐蚀环境

腐蚀性环境对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的影响很大,严重的腐蚀会使电气设备外壳和紧固件及隔爆接合面产生锈蚀,破坏隔爆型外壳的隔爆安全,也会使其他防爆类型的电气设备壳体的防护等级降低。另外,防爆接线箱价格腐蚀性环境还会对电气设备的绝缘产生不利影响,还会腐蚀裸露的导体,使其接触不良,产生火花。

环境温度

环境温度超过40℃,会影响防爆接线箱价格电气设备的绕组温度和表面温度,因为,通常防爆接线箱价格设备的允许环境温度范围是—20℃-+40℃,环境温度超过+40℃,会使电气设备的温度升高,影响防爆安全。另外,防爆接线箱价格长期在高温条件下运行,会影响电气绝缘材料的寿命。

如果电气设备具有塑料外壳,高温会加速塑料的老化,影响设备的运行安全和防爆安全。



作者:浙江三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zjsfkj.com/

关键词:接线箱供应商仪表接线箱接线端子箱
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金秋大道41号 生产地址:浙江省富阳市银湖街道大龙坞1号 电话:0571-58834280 传真:0571-58981899 手机:15968855280
技术支持:全球阀门网